線上家具展 2013-


開運陶源 五路財神 銅【聚寶盆】


開運陶源  五路財神 銅【聚寶盆】
贈送五行水晶、開運招財符、元寶、龍銀 有五路財神.蝙蝠.如意.祥雲及錦魚圖騰 蓋子上有滿滿的元寶 增補財庫旺氣,讓您迅速累積財富

線上家具展 2013





★銅製 聚寶盆(可開啟)~出貨時已由老師開光加持.並點有硃砂★外形古色古香,上有五路財神.蝙蝠.如意.祥雲及錦魚圖騰,蓋子上有滿滿的元寶,象徵財富年年有餘、取之不盡。★擺放在客廳或財位上,增補財庫旺氣,讓您財源生生不息,迅速地累積財富。★贈送五行水晶碎石、開運招財符、元寶、龍銀

●本產品為古銅件做法,要求完美者,請勿下訂。

★風水是一種科學及藝術的結合,而家居風水是運用大自然及家居擺設作為原素,以改變個人及家庭運氣之學問。★現今很多人都注意家居風水,因除了改善家居環境外,還可以改變運勢,其包括財富,健康及好運等。★風水化解物:不論用以摧財或是化煞需要經過加持(開光)以啟動其靈力方見功效.每個人都希望能夠事業順利.財運亨通.家庭幸福美滿.風水化解物對陽宅有改變磁場.化解煞氣.能讓居家風水達到趨吉避凶之效果.

★本公司風水堪輿開運用品出貨時已由老師開光加持.並點有硃砂,有效年限三年.三年後(能量消耗)請到大廟過爐一年一次.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