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鋼琴鏡面烤漆~黑與白大茶几(免組裝)


鋼琴鏡面烤漆~黑與白大茶几(免組裝)
鋼琴烤漆,亮麗質感 綠色傢俱,環保先鋒 超低價格,物超所值 不銹鋼腳架,堅固耐用 專人送府,免費安裝,輕鬆無負擔

線上家具展 2013





黑與白大茶几--鋼琴烤漆高質感系列 以最簡單而清新的線條,勾勒出樸實的時尚感,整體設計免裝潢,優雅、簡潔、明亮、精緻,是現代簡約風格傢俱的代表作!看到黑與白大茶几,您一定會忍不住多看她一眼,不過這樣是不夠的,您必須再靠近她一點,將會很驚訝,也會很感動,因為你不必再付出昂貴的價格,而得到的卻是精緻的高檔家具,您是否已經厭膩了原木色家具的沉悶老氣,而這正是我們為您準備轉換空間氣氛的好契機,運用白色鋼琴烤漆的細膩質感,襯托出整個空間年輕、優雅、浪漫的氛圍,充分表達居家主人不凡的品味,更增添整體的現代質感,相信能使您的生活更精彩許多,是換屋添購家具的好選擇!

 

不銹鋼腳架設計,讓您清潔地板不費心 採用環保高密度纖維板材製作,表層以PU+PE高硬度鋼琴烤漆處理,可讓你體驗時下最流行的黑白對比色彩及時尚設計,晶瑩亮麗,不易汙損,值得令人細細品味愛不釋手,不銹鋼腳架設計,讓您清潔地板不費心,又可保持底部乾爽通風,延長使用壽命!

 

有關鋼琴烤漆: 市面上一般的烤漆產品大部分只使用二度底漆,雖然好看,但強度不夠,很容易刮傷,使用時間不長就已面目全非,本公司鋼琴烤漆則是使用PU+PE高硬度底漆,製作過程經須過多次的打底研磨,色漆研磨,面漆研磨,拋光打蠟等工序多達十幾層,塗層較厚,不僅塗料成本高,製作費時費工,而且對漆房的設備要求非常高,須具有負壓無塵的隔離工作環境,才能達到真正鏡面的效果,且漆面待乾過程須全程恆溫及濕度控制,時間須36小時以上,絕非坊間一般漆房可比擬,其成品具有硬度高,耐磨度高的特性,且高密度使空氣中的水分無法滲透,防水性強,也不易被沾污,使用多年也不易變色、掉漆、變形、龜裂等,讓產品能常保如新,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可加購黑與白5呎餐櫃 另有提供多種規格任您挑選,讓您輕鬆增加居家擺設的整體感!

 

可加購黑與白4呎TV櫃 另有提供多種規格任您挑選,讓您輕鬆增加居家擺設的整體感!

 

可加購黑與白8呎TV櫃 另有提供多種規格任您挑選,讓您輕鬆增加居家擺設的整體感!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