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嚴選傳統香石草冬夏兩用床墊~雙人5尺


嚴選傳統香石草冬夏兩用床墊~雙人5尺
除濕、吸汗 脫臭、殺菌 清涼、舒適 保養容易

線上家具展 2013





天然傳統香石草,又名三角藺草藺草草質柔軟細滑,炎夏時使用,會使您能有一個清涼、舒適的睡眠。日本人對藺草、鹹草製成的榻榻米情有獨鍾,特別喜愛,至今仍是外銷日本的貨品之一。三角藺草優點1.除濕、吸汗: 三角藺草,草中有氣孔,吸水量為鹹水草的2~3倍。具有除濕、吸汗的功效。2.脫臭、殺菌: 藺草具有芳香減壓、脫臭、殺菌的特性。因為除濕力好,可防止細菌或黴菌…等的生長。三角藺草具有大量的吸水能力,能破壞病菌生長所需的潮濕環境,進而達到除臭的效果,且夏天涼爽。3.清涼、舒適: 三角藺草草質柔軟細滑,其清涼、舒適之觸覺、實乃有益健康的暑夏聖品。4.保養容易蓆面可用濕布擦拭,自然風乾或是電風扇吹乾即可。具有兩百年歷史,台灣傳統草蓆編織工法採用純天然,具有韌性強,不易斷裂優點,草中有氣孔自然清涼,透氣吸汗,能立即除濕吸濕,收納方便,質地柔軟,彈性佳,韌性強不易斷裂不變形!一般草蓆不易收納,香石草蓆可折疊式的設計,方便收納,不佔空間,附透明收納袋便於收藏是您外出必備良品,絕不佔空間。

高級直立綿,彈性佳;側邊拉鍊設計,拆洗容易!內容物最新高科技奈米100%多元脂纖維熱絨直立綿,完全無機物,能達到防蹣,抗菌的功效。經過最新科技高溫消毒擠壓成型,特佳的彈性,硬度均衡支撐全身,支撐力優於一般泡棉床墊,使用壽命長。正面印花布,反面是乾淨涼爽的香石草蓆,可以在春夏秋冬使用,旁邊採拉鍊設計,床墊布套可拆式清洗,邊框採用精緻藤織,精緻度100%。

花色二選一

絕對台灣製造,杜絕大陸黑心商品!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