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Qma黃晶C-防蟑廚具+電器櫃(241cm-270cm)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25 Qma黃晶C-防蟑廚具+電器櫃(241cm-270cm)
獨家專利設計,殺菌防蟑廚具 買廚具送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再送基本安裝+免運費 全省到府安裝

線上家具展 2013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25



Qma黃晶C-防蟑廚具+電器櫃(241cm-270cm)產品特色:空間真的不足的小家庭,難道就不能擁有幸福的完美專屬廚具嗎?哪可不!此套廚具完全不顯得擁擠,甚至還可以嵌入一個超大型的多功能防蟑烘碗機也綽綽有餘;可以兼顧廚房烹飪動作的進行,可說是能掌握整體狀況的設計。若空間允許範圍下(60cm),可選此套有電器櫃增加收納空間。

防蟑功能:為改善廚具內部蟑螂、細菌、異味………等問題,獨家專利設計,Qma專利中央空調臭氧殺菌之特殊功效,以中央空調輸送之原理,每隔12小時,自動啟動運轉15分鐘將臭氧注入廚具內部每個桶身,再輸入潔淨空氣30分鐘,以達到防蟑、殺菌、除臭、除濕、防霉……等強大功效。

商品配件

商品尺寸

專人到府諮詢,確保消費者權益!!本產品【Qma黃晶防蟑廚具】除了產品規格優於同業外,連服務也貼心至極,當網友於本網訂購廚具後,會有專人攜帶樣板到府,以免造成照片與實體的落差外,並且實地堪察現場再次確認尺寸與規格,全程提供完整的服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25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