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JOY BED-3線舒眠】雙人獨立筒床墊


【JOY BED-3線舒眠】雙人獨立筒床墊
三線獨立筒設計,完全服貼身體曲線 100%全新材質 透氣孔設計不悶熱 100%台灣製造 保固1年、保用10年

線上家具展 2013





【JOY BED-3線舒眠】雙人獨立筒床墊JOY BED概念床墊推薦此款【3線舒眠】獨立筒彈簧床墊,提升床墊柔軟服貼感,讓您睡眠更舒適。主結構採用袋裝獨立筒設計,完整的包覆身體曲線,『聯合支撐、單點承受』,完全順應著身體各部位的重量而服貼支撐,表布採用SGS抗菌處理緹花布,讓您在睡眠中也能安心享受頂級的健康睡眠;而老師傅手工車縫3線設計,增加床墊單面的柔軟度與蓬鬆感,彷彿在雲端般的舒適感;另一面增添〝防蹣高密度泡棉〞採用防蹣高壓密集泡棉,軟硬適中,讓您愈睡愈舒服、愈睡愈享受,而床墊周圍均設透氣孔設計,防溼排氣,特別針對台灣潮溼氣候所設計,不用擔心床墊悶熱的問題, JOY BED概念床,是伴隨您舒適睡眠的好伙伴,免費配送服務、免費回收舊床墊,產品保固一年、保用十年,讓您輕鬆買床有保障。此商品不含床架!!

【商品特色】★採用三線式設計,提升床墊柔軟服貼感,讓您睡眠更舒適。★SGS防蹣抗菌效果,遠離塵蹣,提升睡眠品質。★高科技透氣絲棉,加強服貼柔軟度。★柔軟透氣釋壓綿,加強床墊透氣感。★防蹣高密度泡棉,加強床墊服貼感。★透氣長纖不織布~抗拉力效果,保持床墊結構穩固,平均分散壓力。★袋裝獨立筒彈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減少相互間干擾,提高安眠穩定度。

注意事項:1.配送範圍:台灣西部主要城市,外島不接單。宜蘭、花蓮、台東、屏東地區暫無法配送。2.保固年限/使用期限:保固1年,保用10年3.保固方式/洗滌方式:布面髒污請使用酒精擦拭4.銷售注意事項:(1)免費回收舊床代為丟棄,如需多收床墊/其他傢俱需另外收費。(2)換貨免費運送,惟如有退貨則酌收處理費1000元(指有回收舊床者,酌收環保處理費)。(3)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4)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5)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山區、鄉鎮)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6)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5.特別退貨限制: (1)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2)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3)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