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Qma別緻A-歐化廚具(270cm含以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36 Qma別緻A-歐化廚具(270cm含以內)
懸空式廚具設計,杜絕藏污納垢 買廚具送瓦斯爐+抽油煙機+烘碗機 再送基本安裝+免運費 全省到府安裝

線上家具展 2013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36



Qma別緻A-歐化廚具(270cm含以內) 產品特色:過去印象中的廚房,總是黑黑暗暗、油油膩膩的,屏除舊有『髒污』、『收納空間不足』的印象,此套的廚具-下廚抽式設計,線條簡約且增加收納空間,展現出一種潔淨而俐落的感覺;櫥櫃門板採用水晶門板,亮麗易清理,另懸空式廚具設計杜絕藏汙納垢,並可防止蟑螂滋生!

商品配件

商品尺寸

專人到府諮詢,確保消費者權益!! 本產品【Qma別緻歐化廚具】除了產品規格優於同業外,連服務也貼心至極,當網友於本網訂購廚具後,會有專人攜帶樣板到府,以免造成照片與實體的落差外,並且實地堪察現場再次確認尺寸與規格,全程提供完整的服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36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