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超殺組合!送6cm記憶床墊


Venice石破驚天超值床墊(加大)


Venice石破驚天超值床墊(加大)
高厚度10公分,唯一擁有日本技術提攜證明 添加健康養生竹炭,具吸濕除臭 超細纖維麂皮表布,可水洗等級 買再送同材質同表布6公分記憶塑型床墊

線上家具展 2013





首次買10送6超強組合 凡購買Venice石破驚天超值組任一款(單/雙/加大)即送同材質同表布6公分記憶床墊一床(買單送單、買雙送雙)-所有市場最低價-限時限量搶購推出◎單人- 90*188*10-限量200組◎雙人-150*188*10-限量200組◎加大-180*188*10-限量200組!!!!!售完即停、請速把握!!!!!市場破天荒、10公分首度跌破7000元、老闆含淚推出

這床再送給你!!!(6公分同材質同表布記憶塑型床墊)

超細纖維麂皮表布-擁有麂皮觸感與質感,也有布的透氣性,附全開式拉鍊,全床可拆洗,為可水洗等級 透氣3D網眼布-增加床墊透氣性,避免過度悶熱而睡眠不適,且可延長床墊壽命,讓你放心無顧慮 竹炭記憶矽膠-健康新概念,將NASA科技與竹炭養生相結合,具塑型、吸濕、除臭,等效果,健康加分、養生加分

價格縮水、品質決不縮水、保用5年 本公司所有記憶矽膠床墊,皆擁有日本技術提攜證明,其原料與技術皆源自日本,為同業間唯一擁有相關專業技術證明的廠商,其矽膠密度高達50kg/m3 ,為床墊類中釋壓效果最佳之等級,保用5年以上,讓你買的放心用的安心。記憶矽膠原為太空人再太空梭升空時所使用,其目的就是為了釋放升空時龐大的壓力,現今將其運用至床墊上,用以釋放現代人沉重的工作壓力,再配合上竹炭的養生概念,進一步完全提升睡眠品質,讓你的身體得到完全的休息,體力完全的回覆,更有精神面對一整天的工作與挑戰,戰勝一切。

venice提供給您真正服貼與釋壓 預防醫學專家認為,最佳的睡姿應與立姿相同。具備良好支撐功能的矽膠床墊,在給予身體無所不在的全面支持同時,能將脊椎維持在如同站立姿勢的位置,只有在脊椎保持自然的曲度時,肌肉才能真正鬆弛,否則取而代之的就是起床時腰酸背痛的疲累感。

好品質、讓您看的到!!!! 此項實驗是運用九人座箱型車對本公司矽膠做重力測試,其矽膠中間還包覆著雞蛋,上面覆蓋木板,將箱型車直接開過矽膠上方,其輪胎直接對矽膠施壓,當箱型車開過後,木板都已破裂,但其中間的雞蛋卻完好無缺,由此可見,矽膠能有效的釋放車子所造成巨大的壓力,進而保護雞蛋不至於破裂,所以實驗證明其矽膠的強大釋壓能力對於人體對床墊所產生的壓力能夠有效釋放外,進而保護人體不會受傷。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