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破盤+送天絲舒眠四季被


LooCa 夢想家正三線獨立筒床墊-單人3.5尺


LooCa 夢想家正三線獨立筒床墊-單人3.5尺
正三線結構車工,給您幸福的睡眠時光 柔軟釋壓,平均支撐人體 享受新式獨立筒床墊加倍健康舒適

線上家具展 2013





獨賣促銷商品! 鋼材漲、原料漲、什麼都漲!就只有LooCa貼心不漲!全民換床運動 Part II,LooCa【夢想家】正三線獨立筒床墊全床採用2.02高炭鋼獨立筒,擁有良好的服貼卻沒有一般市售獨立筒過軟的問題,正三線歐式規格設計,給你更服貼更舒適的睡眠,安心安全品質有保證,讓你花少少的錢卻擁有五星級高級的品質,全民享好眠,輕鬆買、好好睡!!!!!

■商品特色■ ■獨立筒完整服貼身體曲線,保持最佳的支撐度,採用2.02mm窄筒獨立彈簧,徹底服貼人體,支撐性佳,可根據受壓程度調整承重壓力。■頂級材料,正三線做工!以更優質的釋壓層、更多獨立筒彈簧,平均支撐人體,給予更服貼護背更不抗干擾的優質睡眠。■一張適合每個不適應睡太軟床墊族群的使用者,可在上床第一時間給你柔軟釋壓。■全床壓縮測試,且更給予彈簧耐用性的絕佳考驗,替消費者作第一道把關,健康性最佳。■防蟲透氣孔設計,氣透出來,蟲蟲進不去喔■前開式拉鍊設計,不怕您來看,保證全新材質、品質看的到■刺繡手提把,精緻美觀耐用■免費回收舊床墊服務■免費專人配送服務■免費專人安裝服務

■推薦您購買的理由■ 睡眠品質的優劣,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表現,甚至會變胖,影響記憶力,以及最近日漸攀升的憂鬱症,文明病等…,以長期的角度來說,睡眠品質的好壞,絕對會影響人體健康,好的睡眠床墊對健康有莫大的幫助。

注意事項:1.配送範圍:台灣西部,外島不接單。 偏遠地區床墊收費如下(床組則以兩張床墊運費計算) 宜蘭地區、屏東地區需加收運費500元運費 花蓮需加收運費1000元運費(花蓮縣鳳林鎮、玉里鎮、瑞穗鄉、秀林鄉、富里鄉需加收運費1500元運費、卓溪鄉尚無接受配送) 台東地區:台東市、卑南鄉需加收運費1500元運費(台東縣太麻里鄉、池上鄉、鹿野鄉需加收運費2000元運費、其餘地區尚無接受配送) 偏遠山區請於客約送貨時間時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 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2.保固:保固13.銷售注意事項: (1)免費回收舊床代為丟棄。 (2)如有回收舊床者,退貨時需酌收處理費1000元,回收舊床組者,退貨時需酌收處理費1500元。 (3)除花東及偏遠地區需配車,其它地區約10天內送貨到 (不含假日) (4)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  (5)本商品為大型貨件,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4.特別退貨限制(為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請務必注意)  (1)商品內外的乾淨、無異味及無損壞。 (2)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