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懶骨頭師傅】經典良品超微粒懶骨頭沙發


【懶骨頭師傅】經典良品超微粒懶骨頭沙發
65*65*45cm大尺寸懶骨頭 採超微粒發泡粒子充填 萊卡布+麂皮絨=極致享受

線上家具展 2013





【懶骨頭師傅】超微粒發泡綿懶骨頭沙發

【懶骨頭師傅】可隨著人的體型變化,要坐或躺,柔軟舒適不受限制!獨特外型極具時尚感,擺放於客廳或是和室,都非常適合。本款為相似款式大顆懶骨頭尺寸設計,非仿間小型懶骨頭!100%台灣精品製造!
    仿間懶骨頭都是用便宜的布料製品製造; 唯有懶骨頭師傅給您真正的超彈力萊卡布+麂皮絨製品!超微粒發泡粒子填充物是今年日本最流行的材質之一,能自由流動。可以躺靠、也可以玩耍,放置在空間的角落,可為生活帶來無限驚奇。

    4512.

    【懶骨頭師傅】萊卡布的頂級彈力享受

      內為針織布、外為麂皮絨布+萊卡布~雙布套設計,外布套可輕鬆拆洗。

      42512

      【懶骨頭師傅】多變面向乘坐方式

    • 彈性萊卡素材面朝上:可包覆腰部及側身,最適用看書、看電視時使用。麂皮絨素材面朝上:全身可柔軟陷入,坐寬瞬間急速放大,幸福感油然而生。多重乘坐方式:椅面各個方向皆可乘坐,變化乘坐方式即會有不同的乘坐舒適感!

      45121

      【懶骨頭師傅】0.1cm超微粒發泡粒子充填製造

      本款採用0.1cm超微粒發泡粒子製造,譽為新一代極感度舒適舒壓材質。超微粒發泡粒子為最高品質懶骨頭材質,球徑細小~幾無填充空隙。仿間很多懶骨頭多為直徑1公分保麗龍球製造,觸感質感皆不佳~這類材質無法展現懶骨頭的舒適滿足感!

      45512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