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SingBee欣美 兒童手調睿智桌網椅組(桌可選色)


線上家具展 2013 桌子採用防刮防磨美耐板,方便好清潔護腕墊設計,讓桌子斜面時,物品不易掉...座椅可升降、椅墊可做深度調整座椅可以矯正孩童的坐姿
SingBee欣美 兒童手調睿智桌兒童網椅組合(二色)1. 手調式調整桌子高度,範圍61.5~78公分。2. 桌面採用進口E1級環保塑合板,正面貼美國富美家美耐板,背面貼淺灰美耐板底板,耐磨、耐刮,好清潔。 3. 欣美專利桌邊緣採用嵌入式軟質雙層防撞封邊條,防撞傷也保護桌子。4. 加裝夾式護腕設計,材質更勝其他品牌,前緣設有量尺刻度,可作為刻度丈量的工具,亦可防止東西滑落。5. 桌面可做6段15度傾斜,調整視覺角度,利於閱讀、繪晝之使用,亦可預防駝背近視。6. 走線槽設計,具有散熱的功能,提供預防電線過熱,安全之疑慮。7. 內附中間抽屜,採用鋼珠滑軌,不會滑脫且收起時具有定位功能,內部設有分隔層,從小培養小朋友收納的概念。8. 油壓緩降功能,加上貼心安全把手設計,防止桌板縫隙夾傷小朋友的手,提供安全上的操作。9. 桌腳附身高、桌高、椅高對照表,精確調整桌高,提供使用上的便捷,不需其他丈量的工具。10.馬蹄型腳為實心軟墊設計,自動調整桌子與地面貼平,底部軟質護墊。11.兩側有掛鉤裝置,可掛置書包與帽子等使用。12.所有材質皆為環保材質,小朋友使用更安心。 1. 座椅可以升降、椅墊可以做深度調整。 2. 座椅可以協助矯正孩童的坐姿。3. 椅背採用採用進口網布,透氣、舒適。4. 座墊採用強化尼龍+ABS材質,可支撐身體所給予的重量,久坐不易塌陷。5. 兒童安全扶手,小朋友坐的更安穩,使用上更安全。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ingBee欣美 兒童手調睿智桌網椅組(桌可選色)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