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DOWANA 曉春日和L型布沙發[可收納](六色)


線上家具展 2013 ↘74折,省$3510原價$13500,↘74折,省$35...兩側雜誌袋設計方便收納隱藏式置物箱居家好幫手頂級釋壓綿內材,坐感舒適
《DOWANA》曉春日和L型布沙發[可收納]現代人生活繁忙,總是希望回到家能有一個舒適無壓的生活空間,因此現代家具的設計也漸漸走向清新、簡單、自然、舒適為主軸的樂活風格,Spring曉春日和就是在這樣的設計理念之下誕生的,簡約的造型不但能呈現極簡風格的時尚美學,更讓室內空間充滿溫馨舒適的氛圍,加上貼心的側邊收納袋與隱藏式置物箱,更大大提升了生活機能。移動式腳椅的設計,讓空間可以更加活用,六種色系都能呈現不同的風格、面貌,讓您自由挑選、設計,輕鬆營造出屬於您的簡單生活空間。 *商品因拍攝關係顏色與實品較易產生誤差,請參考布料特寫顏色與實品較為接近。 商品特色   Point. 01 貼心收納袋設計,可放置遙控器、書籍、零食等,非常方便。Point. 02 隱藏式腳椅置物箱,讓您的收納空間再進化。Point. 03 頂級釋壓綿填充內材,坐感柔軟舒適、舒服得捨不得離開。Point. 04 全拆洗式布套,清潔整理不用煩惱。Point. 05 移動式腳椅,可依您的需求隨時變換擺設。Point. 06 絕對超值!!原配大靠枕3個,再加送2個舒適小抱枕!!*小組沙發不佔空間,並可依居家格局調整腳椅擺放位置,運用一點巧思,就可以讓室內空間更寬敞、更漂亮喔!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DOWANA 曉春日和L型布沙發[可收納](六色)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