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天氣 四色可選 (含時鐘機芯)


線上家具展 2013 設計時尚款、台製時鐘壁貼MIT時鐘機芯,品質有保證使用環保材質,通過歐盟CE認證可以重複撕貼,不傷牆面或傢具表面非一般紙壁貼,可簡易防水,不易撕破
《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天氣 四色可選 (含時鐘機芯)Smart Design是臺灣的創意壁貼品牌,由臺灣設計師設計、編排。 Smart Design的設計感強烈,結合實用與美觀,期以帶給顧客高品質、 高品味的居家生活。 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可重複撕貼,嚴選環保材質,絕不傷害牆 面或傢俱。 100%臺灣製造│100%無毒環保│100%平實價格 擁有高品味的居家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Smart Design》創意無痕壁貼◆天氣 四色可選 (含時鐘機芯)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