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Homelike 溫莎3.2尺書桌


線上家具展 2013 優雅大方淺胡桃色系,不退潮流好搭配!多抽屜設計,給您足夠的收納空間!最用心的服務,免組裝為您配送到府!
《Homelike》溫莎 3.2尺書桌 推薦您《Homelike》溫莎 3.2尺書桌,最實用的收納方式,最貼心的美型設計,大方出色、質感亮麗,極富有現代簡約風格設計,自然木紋紋路線條點出個人獨有的生活品味,使您更能享受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是您居家空間最佳搭配選擇唷!除此之外左右側四大抽屜設計,讓您方便分類收納文具物品、書籍雜誌,收納完全零負擔,現在更提供您最用心的服務,免組裝,專人為您配送到府,絕對是您最經濟又實惠的選擇! 本系列尚有多種款示書櫃、電腦桌、電視櫃、鞋櫃、衣櫥、床組…等多樣商品可供選擇唷! ★尺寸圖★ ★本系列尚有多種款示商品可選購搭配★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Homelike 溫莎3.2尺書桌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