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ROSA羅莎皮耶白色3尺電腦桌(含主機架)


線上家具展 2013 完美塗裝零缺點簡潔、明快、精緻而不失穩重沉穩的色澤、低調的狂野
【ROSA羅莎】皮耶白色3尺電腦主機(含主機架) 此款為白色3尺電腦主機,帶有簡約時尚感,整體明亮大方出色、細緻亮麗,流暢簡潔的線條點出個人獨有的時尚品味,使您更能享受簡約、舒適的生活空間【ROSA羅莎】皮耶白色3尺電腦主機(含主機架)讓您臥室增添一點高雅時尚美,輕鬆打造獨特品味的臥室空間,可千萬別錯過喔! 【產品特色】 ●簡約時尚風,襯托出亮麗雅緻氣息。 ●此產品非DIY商品,客約送貨到府。 ●商品材質:正面面板、側板木芯板。 ●商品塗裝:耐變黃、耐熱、耐磨白色烤漆處理 ●商品抽屜:高級鋼珠滑軌 ●商品背板:採美背處理 ●商品尺寸:寬91X長60X高79cm 尺寸圖 . 情境圖 .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ROSA羅莎皮耶白色3尺電腦桌(含主機架)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