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小提琴保值、升值最佳首選


【防潮家】人氣商品 - 電子防潮箱 243公升(D-206AV)


【防潮家】人氣商品 - 電子防潮箱 243公升(D-206AV)
除濕品質較市面產品好8倍 微電腦精準濕控保存效果好 全櫃台灣製造五年產品保固

線上家具展 2013





小提琴保值、升值最佳首選 防潮家 243公升 提琴 電子防潮箱 (D-206AV)給心愛物品最舒適、乾淨的防潮箱!兼具防潮、防霉、防鏽蝕、抗氧化、防變質、除臭、抑菌等多重功效!帶給您無濕、清靜的優質生活!台灣高濕高溫,每年平均濕度超過 70 % RH 以上,所有貴重物品,珍貴資料就像在蒸氣室般,發霉、變質、氧化,所造成損失難以用金錢估計,使用了除濕機、乾燥包等等,仍不足以得到有效的改善。當您束手無策時,防潮家解決您的所有難題!

商品特色◎採用高科技晶片冷凝除濕。◎除濕效果穩定,保護物品品質好。 ◎箱內濕度範圍均控制在 20 - 60% RH 內,並在設定值的±2%RH以內定點工作。◎ 防潮箱採數位式精密指針表顯示。◎濕度值經工研院檢測標準件比對校正,精確少誤差 。◎無須更換任何耗材,省電、無聲、無熱效應 。◎機殼採尼龍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具耐熱、絕緣保護主機等效果。◎以直流電低壓運作,耗電量控制在 6W內,有效省電 。◎箱體採強化鋼板特級烤漆,搭配裝潢及品味的首選。◎附有把手設計,開關更方便 。◎通過多項國內外商品安檢認證,及 ISO 9001 國際認證,品質值得信賴 。◎商品保有 3 千萬產品責任險保障,使用好放心 。◎可加裝活動輪組,使用移動更方便( 活動輪組為選購配件 ) ◎20年使用壽命,省電、環保、安全、便利

特色說明微電腦穩定控濕 提升保存品質◎防潮箱採數位式微電腦LCD液晶數位溫溼度切換顯示,溼度差可被穩定控制在±2% RH內,防止溼度差過大讓保存緩物件慢折損變舊的風險,並具 濕度值記憶記錄功 能,可隨時追溯記錄查詢保存環境狀況。最新專利 效果比它牌好8倍◎除濕器採獨步全球專利技術安全、快速、穩定的晶片除濕 ,效果比一般防潮箱好8倍,一 個小時內可使用相對濕度達到40%RH,大幅降低因除濕效果不彰使保存物品折損的風險,縮短開門時乾燥物件因暴露濕氣時間過長,而產生被滲透、水解 、氧化等 損害,大幅改善工作效率、提升保存良率及解決高濕物件保存不易等問 題,讓心愛珍藏完整長久保存、不老化、不變舊。◎機殼採尼龍防火塑材一體成型,具耐熱,絕緣保護主機等安全設計,卡式設計拆 卸方便。◎晶片採7V直流低電壓運作省電安全、不漏水、無耗材、無噪音、無熱效應、無磁害、防靜電、不回潮、穩定度高。優質櫃體設計◎防潮箱箱體採精選中鋼特級0.8mm強化鋼板氣密結構設計、特級烤漆、3mm強化玻璃、無磁害氣密門墊、精緻把手及安全鎖。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