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Qma簡潔B-套房廚具(141cm-160cm)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17 Qma簡潔B-套房廚具(141cm-160cm)
簡約流暢的幸福套房廚具 買廚具送電陶爐+抽油煙機 再送基本安裝+免運費 全省到府安裝

線上家具展 2013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17



Qma簡潔B-套房廚具(141cm-160cm) 產品特色:因為坪數小而且有隔間,廚房和客廳全都在同一空間裏;在此介紹一套非常火紅的套房廚具,小而巧適合想在家中烹飪而預算和空間不夠的小套房。小空間的套房廚具,簡單散發出好品味與機能概念。

 

商品配件

 

商品尺寸

 

 

專人到府諮詢,確保消費者權益!! 本產品【Qma簡潔套房廚具】除了產品規格優於同業外,連服務也貼心至極,當網友於本網訂購廚具後,會有專人攜帶樣板到府,以免造成照片與實體的落差外,並且實地堪察現場再次確認尺寸與規格,全程提供完整的服務!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pcdiy.asp?gdid=521917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