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LooCa 完美曲線獨立筒床墊 -雙人5尺


LooCa 完美曲線獨立筒床墊 -雙人5尺
全床台灣製造!品質NO.1! 柔軟釋壓,平均支撐人體 全床採用2.0mm獨立筒,徹底徹底服貼

線上家具展 2013





全民享好眠 全民換床運動 Part Ⅲ---LooCa完美曲線獨立筒床墊 國民價格、超優規格 鋼材漲、原料漲、什麼都漲!就只有LooCa貼心不漲!全民換床運動 Part Ⅲ,LooCa完美曲線獨立筒床墊全床採用2.0mm獨立筒,擁有良好的服貼卻沒有一般市售獨立筒過軟的問題,全床台灣生產製造,安心安全品質有保證,讓你花少少的錢卻擁有五星級高級的品質,全民享好眠,輕鬆買、好好睡!!!!!

 

■商品特色■ ●超舒適立體車花表布,質感佳觸感好●最經濟實惠的超值獨立筒床墊●獨立筒完整服貼身體曲線,保持最佳的支撐度●全床採用2.0mm獨立筒,支撐服貼百分百●全床台灣製造!品質NO.1!●免費回收舊床墊服務●免費專人配送服務●免費專人安裝服務

 

 

■推薦您購買的理由■ 睡眠品質的優劣,會影響第二天的工作表現,甚至會變胖,影響記憶力,以及最近日漸攀升的憂鬱症,文明病等…,以長期的角度來說,睡眠品質的好壞,絕對會影響人體健康,好的睡眠床墊對健康有莫大的幫助。

 

 

注意事項:注意事項:1.配送範圍:台灣西部,外島不接單。花蓮,台東,屏東、離島及偏遠山區地區,暫無運送服務。如您有需求,則需另外收取運費,請直接支付送貨廠商。加價標準如下:花蓮地區需加收運費$1000元運費台東地區需加收運費$1500元運費屏東地區需加收運費$500元運費 偏遠山區請於客約送貨時間時確定是否需額外加收運費 若有退貨則需再支付一次回程運費2.保固:保固13.銷售注意事項: (1)免費回收舊床代為丟棄。 (2)如有回收舊床者,退貨時需酌收處理費1000元,回收舊床組者,退貨時需酌收處理費1500元。 (3)除花東及偏遠地區需配車,其它地區約10天內送貨到 (不含假日) (4)床墊製造已考量搬運問題,適當彎折不會破壞其結構。  (5)本商品為大型貨件,實因特殊地型限制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4.特別退貨限制(為免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請務必注意)  (1)商品內外的乾淨、無異味及無損壞。 (2)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含床墊包裝袋與贈品包裝,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