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EzTek輕鬆睡[S型溝槽式]釋壓記憶床-11cm (雙人)


EzTek輕鬆睡[S型溝槽式]釋壓記憶床-11cm (雙人)
日本進口三井武田原料 S型溝槽式表面,提高透氣 3M吸濕排汗布套 一體成型,舒適度絕非貼合式可比擬。

線上家具展 2013





☆【EzTek輕鬆睡】為您營造最舒適的休息環境☆ ☆『黎安思』-【EzTek輕鬆睡】系列高級S型溝槽式備長炭感溫釋壓記憶床墊*是一床會讓您睡到流口水的床墊,採日本進口一體成型膠棉經由高科技控溫發泡技術,讓床墊具有超低反彈作用力,具感溫特性將全身重量及身型貼合床墊讓壓力點分散,就不會產生集中於背部及腰部長期支撐下產生痠痛感,更能穩定睡眠品質,讓您夜夜好夢。

☆【EzTek輕鬆睡】為您量身訂做提供您最好的睡眠品質☆ 柔軟舒適零壓力. 吸汗不悶,自然透氣.常保清潔衛生 降低身體椎骨被壓迫,血液循環自然順暢.符合人體工學自然曲線 完美支撐身體,避免腰酸背痛情況發生.,高透氣性不悶熱改善個人姿勢習慣,可減低脊椎異位情形.本材質具有防震性.低回彈性.透氣性.100%自動符昇功能,可減輕外在因素所造成之內壓力.

添加備長炭,S型溝槽式面造型,3M吸濕排汗布套 【EzTek輕鬆睡】一體成型,舒適性、釋壓性絕非貼合式床墊可比擬,S型溝槽式面造型,高透氣性,兼具指壓效果,給您最輕鬆的睡眠。

☆EzTek輕鬆睡☆備長炭感溫釋壓記憶床墊之特性: ☆採用日本三井武田防火性進口記憶膠棉製成,品質一流有保障。★保證一體成型,絕非劣等矽膠床墊。☆經防蹣抗菌處理,讓您不在擔心過敏的困擾。★可平鋪於舊床墊上,舊床墊不必丟棄,舊床墊馬上升級五星級床墊。☆隨意搬運使用,可放置於和室房使用,客人到來可馬上使用,完全不占空間。☆矽膠內部增添黑鑽備長炭細粒,具有消除異味,吸附濕氣及雜質具防潮及除臭的作用,讓您睡眠舒適一級棒!★不占空間,容易搬運,外宿族、學生族的首選床墊。☆床墊保證最少可使用五年。★具備支撐性、包覆性、及良好的釋壓,一般傳統床墊只能有向下的壓力,無任何支撐及釋壓,並因長期反作用力易造成脊椎傷害。

★經SGS多重檢測安全性-耐用性皆為記憶床墊之最頂級★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