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伊登名床【碧薇絲】雙人5尺二線獨立筒床墊


伊登名床【碧薇絲】雙人5尺二線獨立筒床墊
高級袋裝獨立筒,符合人體工學 採全開式拉鍊,清潔方便 精緻緹花表布觸感舒柔

線上家具展 2013





★台灣精製最佳商品★‧100%全新製造精緻的二線車工,都出自於老師傅親手手工製造, 精緻的內材讓您平躺或側臥都能順應身體的曲線,防止曲線空隙支撐不足所產生的酸痛,也可以減少睡眠時翻身的次數以及對枕邊人的干擾。讓您的睡眠得到更健康的享受。 ‧彈簧採用精密機器製造並經高溫回火處理的袋裝獨立筒彈簧,鋼韌性是一般未經高溫回火處理的一倍以上,更具回彈力及耐壓迫性,每一個彈簧都是一個支撐點,可以依照人體的曲線做適度的支撐,放鬆身體橫躺時的壓力,並且起臥轉身不干擾枕邊人。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1. 採用袋裝獨立筒彈簧,合乎人體工學設計。 2. 各個彈簧獨立承受身體各部位不同之重力,使人體脊椎保持一直線,舒緩脊椎的壓力。 3. 袋裝彈簧個別獨立互相不干擾,可以降低枕邊人因翻身而晃動所帶來的影響。 4. 高支撐性泡棉支撐效果絕佳,可以強化床墊整體支撐力量。 5. A級鬆軟泡綿,給您鬆軟睡感,達到紓壓放鬆的功效。 6. 表布層下方放置特選高密度紓壓綿,讓您安穩舒適,釋放全身緊繃壓力。 7. 多層底布隔離,視覺高雅美觀,並且能夠防止床墊變形。

★全開式拉鍊,讓您拆洗方便,還能讓您放心檢視內裡材質★可完全拉開式拉鍊,不同於市面一般全開式只可拉開數公分;可將上層布面完全掀開,方便您清洗曝曬!經過漫長的冬天,您的床墊,是否讓您躺的不舒服,無數的細菌塵顢,都積在床墊裡,就算曬也曬不到裡面。創新全開式拉鍊,可讓您將上層表布完全掀開,您可清洗上層布面,更可將床墊整個搬至太陽下曝曬,讓太陽將床墊內部的細菌塵顢完全殺光光!不僅讓您睡的舒服,更讓您睡的健康;是現代人養生的不二法則。

床墊第一層 採用3D立體車花緹花布,觸感柔軟舒適,讓您夜夜有好眠。 第二層 高密度彈性泡綿,透氣性及彈性絕佳。 第三層 進口防潮透氣不織布,有效固定車花綿層,防潮透氣。 第四層 高密度聚合泡綿,讓表層觸感更佳,並支撐人體瞬間壓力達到緩衝及舒壓的功效。 第五層 防焰麗心布,兼具拉力及彈性,讓獨立筒床墊更加耐用。 第六層 5尺獨立筒616顆,品質優良,且製造過程經瞬間高溫回火,讓彈簧的彈性及耐用性達到極緻。 第七層 防焰麗心布,兼具拉力及彈性,讓獨立筒床墊更加耐用。 第八層 高密度聚合泡綿,讓表層觸感更佳,並支撐人體瞬間壓力達到緩衝及舒壓的功效。 第九層 進口防潮透氣不織布,有效固定車花綿層,防潮透氣。 第十層 高密度彈性泡綿,透氣性及彈性絕佳。 第十ㄧ層 採用3D立體車花緹花布,觸感柔軟舒適,讓您夜夜有好眠。 ※注意事項◆ 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顏色以實品為準。◆ 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 退貨請保留原包裝與贈品完整!◆ 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空間格局,是否可以進入,若需使用吊車,費用由買方支付。◆ 花蓮、台東、宜蘭山區及外島目前無配送服務。◆本商品不含圖片上家飾...等,情境圖之內容僅供參考。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