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愛比家具》甜蜜居家系列胡桃色床頭櫃


線上家具展 2013 高級防蛀木心板~好堅固質感胡桃木色系更復古風味抽屜採用尼龍滑軌~好推順手免組裝~幫您都配送定位到好!
《愛比家具》甜蜜居家系列胡桃色床頭櫃家可以多甜蜜,如何讓人足不出戶的捨不得離開呢??就讓此款《愛比家具》甜蜜居家系列胡桃色床頭櫃,幫您營造溫暖及家的感覺,怎麼窩在家都不覺得膩;採現代人喜歡的簡約設計不製造眼壓的胡桃木色,全組皆採用高級防蛀木心板材精製而成,使用年限更是延長,而全組商品亦皆採尼龍滑軌設計讓您推拉好easy~不凡設計創意無限,更將家中獨特品味風格展現出來,無論是何種居家風格都能輕易搭配組合!現在購買專人送到府服務,免組裝,讓你省時省力省運費!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愛比家具》甜蜜居家系列胡桃色床頭櫃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