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家具展 2013-目黑通家具-希麗亞4.3尺實木餐桌(柚木色)


線上家具展 2013 全實木餐桌優麗坦耐磨塗裝全實木打造台灣老師傅工藝用最簡單的元素來裝置幸福
目黑通家具-希麗亞4.3尺實木餐桌(柚木色)餐桌是餐廳空間的唯一主角,在過去傳統時代,破除舊時代的繁文縟節,現代餐桌越來越多元,材質的運用也有不同選擇,此款目黑通家具-希麗亞4.3尺實木餐桌(柚木色) ,全實木打造,不留髒污好清理,加上優麗坦耐磨耐刮高級塗裝更為空間添加幸福氣氛, 造型美觀柔和,讓你工作忙碌了一天後,不但能放鬆心情更可以食指大動!現在購買,還有專人送貨到府服務!讓你可以用少少的錢就能立即享受唷!現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實木家具的好處及特色1. 原木細胞具有多孔吸音的特性,並隨著聲音產生震動,既能隔音,並能使聲音保有真實感。2. 原木散熱輻射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以上,能保持室內的溫度,使得冬暖夏涼。3. 原木是高密度物體,軟硬感適中不似大理石、磁磚的表面較光滑。4. 原木的溫冷觸感適中,人觸摸金屬、磁磚、大理石等感覺較冰冷,而觸摸原木感覺與毛巾、棉布相接近,故較暖和。5. 原木能釋放『芬多精』之類芳香氣味。原木光線反射率低,磁磚反射光量約70%~80%,原 木為50%~65%,讓人感覺舒適。‧全組不需DIY組立,專人送貨至府上,省時省力更便利!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目黑通家具-希麗亞4.3尺實木餐桌(柚木色)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