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家具展 2013-Homelike 彩繪五層書櫃


線上家具展 2013 古典彩繪風格設計,美觀大方好搭配!分層分類容量大,輕鬆收納,善用空間。搭配性強,書房客廳辦公室通通適用。
《Homelike》彩繪五層書櫃推薦您此款精緻細膩的優質傢俱《Homelike》彩繪五層書櫃,古典彩繪圖紋色澤配色質感優越,搭配典雅大方外型更能輕鬆融入各種居家環境,書櫃、展示櫃、隔間櫃、衣物櫃等,通通沒問題,保證是最超值的選擇!整體五層開放收納空間,活動層板、固定板與踢腳板的完美搭配,可依個人需求做調整,更增加書櫃整體的穩定性,不易傾倒,使用更安心;實用五層空間,收納功能強,無論是收藏愛書、文具、擺設器皿、擺飾品,都可以隨時發揮創意,不受環境的限制使用,讓您善用空間,分類分層不費力,非常適合小坪空間利用,更適合一般租宿在外學生或單身族群使用,也是家庭收藏的好選擇,就算是在工作場所也能表現的簡單又不失秩序,符合大部分人的需求,您千萬別再猶豫不決了, 趕快行動吧! ★尺寸圖★ ★商品特色說明★ ★情境搭配圖★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Homelike 彩繪五層書櫃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