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CASA卡莎】丹妮3尺開放書櫥(無抽)(到府組裝)


線上家具展 2013 塗裝符合國內CNS和歐盟無鉛認證柔和的色調,溫和的風格質感精緻亮麗
【CASA卡莎】丹妮3尺開放書櫥(無抽) 此款為2009年最新的產品,產品塗裝通過國內CNS與歐盟無鉛認證,造型簡潔、顏色柔和,帶有溫馨的居家感,質感精緻亮麗, 讓忙了一天回到家的你,能享受室內的舒適空間,【CASA卡莎】丹妮3尺開放書櫥(無抽)讓您屋內增添優雅的丰采,使整個空間變的舒適,可千萬別錯過喔 ,另可搭配同一系列產品唷! 【產品特色】 ●保守簡約的造型,表現出亮麗的氣息。 ●結構扎實,堅固耐用。 ●此產品非DIY商品,堅固耐用,品質有保證。 ●全由專人配送到府,讓您省更多。 ●商品為圖片右邊的3尺無抽屜書櫃 ●商品材質:正面採用MDF全包式材質;側面採用符合國際環保標準低甲醇防蛀木心板。 ●商品塗裝:採用通過國內CNS和歐盟無鉛認證,優麗坦,耐水、耐磨防黃烤漆 ●商品背板:採用美背處理 ●商品床板:採用四分夾板 產品尺寸圖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CASA卡莎】丹妮3尺開放書櫥(無抽)(到府組裝)

(...more)


tag:線上家具展 2013,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五股家具展,高雄家具展,台中家具展,桃園巨蛋家具展,台南家具展,台北 家具展 2014,











平板電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