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法蘭克】經典厚皮沙發1+2+3人組(紅)


【法蘭克】經典厚皮沙發1+2+3人組(紅)
經典粒紋厚質皮革 100%台灣製造 耐磨設計、保養容易 經典造型容易搭配室內裝潢 免費配送+免費安裝服務

線上家具展 2013





法蘭克經典厚皮沙發-全組(紅)●經典粒紋厚質皮革,採用加厚式皮紋,加強耐磨效果,比一般沙發更加容易保養。●絕佳的人體工學設計,背部採用超流線造型設計,加強沙發坐感的服貼度。●100%台灣製造,老師傅手工打造,超精細的線條感。●加強式底座支帶交織排列,加強沙發坐墊柔韌度。●加厚式扶手設計,採用兩段式加強厚度服貼感,讓您靠坐在沙發邊,也能感受到柔軟的貼合感。●加強型高密度坐墊泡棉,加強沙發坐感的彈性度,讓您愈坐愈不想離開。●客廳、辦公室均適宜的優選沙發,簡單時尚款是您非選擇不可的沙發組。●1+2+3人沙發組合,容易搭配居家任意擺設,搬運方便。

【產品介紹】●防水透氣粒紋厚質皮革,加強耐磨效果,容易保養,用水擦拭即可清理。●沙發骨架採用高級柳安木材,經防潮、防蛀處理,不容易損壞。●背部採用超流線造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讓您久坐不累。●扶手採兩段式加強厚度設計,氣派又寬大,讓您靠坐在沙發邊圍,也能感受到最柔軟的貼合感。●坐墊採用高密度泡棉設計,久坐不易塌陷,加強耐用度。●沙發裡坐採用高彈力織帶支撐,加強沙發坐感彈性,讓您愈坐愈舒服。●沙發腳座採用高級鍍鉻鐵腳,氣派高雅,展現大方的氣息。

【材質介紹】防水透氣粒紋厚質皮革--凹凸粒紋設計,加強皮革耐磨度,透氣性強、容易保養好清理,用水擦拭髒汙即可。高密度釋壓泡棉--透氣度佳、增加坐臥時的舒適觸感。高纖不織布--防潮透氣讓您久坐也舒適。高彈力織帶--支撐性佳,增加座椅彈性度。進口柳安木骨架--經特殊處理,絕不產生生蟲、變形…等窘境。高級鍍鉻鐵腳--時尚造形久坐不變形,增添居家空間的流行感。

注意事項:1、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完整(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2、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 3、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才可退貨。4、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5、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鄉鎮、山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6、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7、宜蘭、花蓮、台東及偏遠山區、鄉鎮目前尚無配送服務。8、 配合政府垃圾分類資源處理成本,回收相同體積舊沙發,加收環保處理費1500元,已回收代處理商品,經已處理無法退還。9、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空間格局,是否可以進入。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