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免鑽牆,不怕水、永不變型


《愛樂美》跨海大橋82公分


《愛樂美》跨海大橋82公分
不怕水 永不變型 空間魔術師 造型美觀 純不鏽鋼 免鑽牆

線上家具展 2013





《愛樂美》跨海大橋82公分 不怕水、永不變型為什麼水槽上的間空不能利用呢?還在為廚房收納空間不足及鑽牆而傷腦筋嗎?館長特別推薦此款『《愛樂美》跨海大橋82公分』解決您的困擾!無論是碗、盤、筷、叉、砧板、湯匙、刨刀,通通都能完美收納!商品特色:1.清潔衛生=>全不鏽鋼製水垢易清洗。2.高雅精緻=>造型優雅碗盤架為不鏽鋼板沖壓成型絶不割手。3.包容性大=>各式器具,碗洫刀叉筷杯构砧板清潔品均可置放。4.裝配容易=>免鑽牆壁即可置放使用。5.創造空間=>充份利用水槽上方空間。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