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送時尚懶人袖毯


【椅的世界】『歐風小品』時尚雙人沙發椅(二色可選)


【椅的世界】『歐風小品』時尚雙人沙發椅(二色可選)
秋冬時尚新款 兩人的溫馨天地 贈舒適大靠枕

線上家具展 2013





【椅的世界】『歐風小品』時尚雙人沙發椅 ◆擺脫炎炎夏季的酷熱,秋的腳步漸漸接近,該是營造秋冬溫暖氛圍的時候囉!◆柔順麂皮布質,在秋的季節給您最舒服的觸感、最溫柔的享受。◆時尚雙人座設計,替您營造個人休憩、看書的慵懶時光;亦是與朋友、情人談天說地的最佳地點。◆紫白撘配,亮眼時尚;紫黑搭配,沉穩大方!不論哪種顏色搭配都能顯現您的獨特品味!

黑色沉穩、白色亮眼,不論哪色都是您的個性之選!

※注意事項◆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顏色以實品為準。◆退貨時應保留贈品及附件〈紙箱…等〉完整(如有遺失部分,需酌收費用)。◆超過鑑賞期7天,不接受退貨。 ◆限非人為因素破壞毀損,才可退貨。◆需以吊車吊運以當地吊車行情計,費用由消費者支付。◆實因特殊地型限制、偏遠鄉鎮、山區無法送貨時,本公司保有出貨與否權利。◆電梯大樓,以電梯載運。◆訂購前請先確認居家空間格局,是否可以進入。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