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家具展 2013-


第二代時尚純白6呎TV櫃(免組裝)


第二代時尚純白6呎TV櫃(免組裝)
年輕,活力,清新的白色風潮 鋼琴烤漆的細匿質感 配備金屬腳整理地板不費力 鋁框推拉門設計方便實用

線上家具展 2013





第二代時尚純白6呎TV櫃

特色說明:年輕,活力,清新的白色風潮 , 正改變居家佈置的流行 , 運用白色鋼琴烤漆的細匿質感 , 襯托出整個空間明亮 , 優雅 , 浪漫的氛圍 , 充分表達居家主人不凡的品味,配備金屬腳整理地板不費力也可保持底部不會潮濕發霉,鋁框推拉門設計,除方便實用外 更增添整體的現代質感 !!

  認識鋼琴烤漆: 市面上一般的烤漆產品大部分只使用二度底漆,雖然好看,但強度不夠,很容易刮傷,使用時間不長就已面目全非,本公司鋼琴烤漆則是使用PU高硬度底漆,製作過程經須過多次的打底研磨,色漆研磨,面漆研磨,拋光打蠟等工序多達十幾層,塗層較厚,不僅塗料成本高,製作費時費工,而且對漆房的設備要求非常高,須具有負壓無塵的隔離工作環境,才能達到真正鏡面的效果,且漆面待乾過程須全程恆溫及濕度控制,時間須36小時以上,絕非坊間一般漆房可比擬,其成品具有硬度高, 耐磨度高的特性,且高密度使空氣中的水分無法滲透,防水性強,也不易被沾污,使用多年也不易變色,掉漆,變形,龜裂等,讓產品常保如新。

您可加購左側展示櫃特價7990元尺寸:寬53x深42x高196CM

(如圖,網頁產品因拍攝關係,與實品略有差異,實品顏色更佳)





tag: , 台北世貿國際家具展2013 , 五股家具展 , 高雄家具展 , 台中家具展 , 桃園巨蛋家具展 , 台南家具展 , 台北 家具展 2014 ,








情趣用品性學大師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具展情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